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龍華會婦聯送齋飯關愛長者

2022年06月14日

  婦聯與澳門深圳龍華經濟及文化交流促進會組織義工、青年及婦女義工等於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舉行「初一 十五青年送齋飯活動」,為區內100多位長者送上祝福,主辦方期望透過本次活動為長者送上齋飯的祝福,讓本地長者能感受到社會的愛與關懷。

  婦聯去年12月7日廣東辦事處揭牌暨琴澳親子活動中心啟用儀式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舉行,澳門婦聯廣東辦事處的揭牌啟用,是澳門婦女組織在「一國兩制」制度優勢下,助力深合區建設的新實踐、新嘗試,也是灣區婦聯戰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結合婦女組織和橫琴空間資源的優勢,發揮立足澳門、服務橫琴、輻射灣區的平台作用,有序銜接社區治理體系和服務融合發展。

  而澳門深圳龍華經濟及文化交流促進會為非牟利團體,秉承愛國愛澳的精神,為推動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深圳市特別是龍華區的經濟及文化交流而努力,積極深化兩地合作並共同構建有利兩地經濟及文化活動發展的平台,兩會共同構建灣區發展,關懷社區及巿民需要,促進兩地社會和民心相連,架起灣區連心橋。

  兩會表示,透過本次的活動交流,為長者送上齋飯的祝福,讓長者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愛與關懷,更期望活動是構建兩地青年及婦女發展的契機,日後會繼續組織青年及大眾關懷本地婦女及長者,讓愛傳遞社會,共建美好家園。

  出席活動的負責人包括婦聯副會長陳愛珠,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主任鄭德雄,澳門深圳龍華經濟及文化交流促進會會長張志堅、副理事長黃國傑、義工組長周艷姍等。

 

轉載自市民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