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街總助長者返澳領消費卡

2022年06月14日

    近日,街總廣東辦事處組織七十名在大灣區生活的澳門居民,前往澳門領取關愛包與消費卡,並與街坊總會相關領導舉行座談會。

    街總會長吳小麗、理事長陳家良、副理事長兼秘書長莫偉成、廣東辦主任田翼及副主任禤紹生出席座談會。在會上,吳小麗表示,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有不少澳門居民往內地生活、就業和學習,街總積極在內地開展服務、建設服務陣地,提供長者、社區、兒童青少年服務等多元化服務,主動積極支持澳門居民在內地發展,加快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步伐。

    陳家良表示,居民在內地或澳門,遇到任何問題、困難隨時可以找街總,該會亦會發揮政府與居民間的橋樑紐帶作用,為澳門居民爭取更多惠民措施,擴展更豐富周到的服務。

    有居民表示,反映了在大灣區生活所遇到的相關問題,希望能夠透過街總向政府傳遞及改善,並感謝該會工作人員能及時傳遞澳門的一些政策、福利資訊,期望以後有更多機會與管道了解兩地的最新資訊,共同建設和諧社區。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