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消費卡”餘額10元或以下才可拍卡領取優惠

2022年05月20日

     5月18日或之前成功登記選擇“消費卡”收取“電子消費優惠”並獲核實的居民,可於下周一(23日)起拍卡增值,過程便捷3秒內完成。

    但需要特別提示,居民如曾自行加值消費卡,需要先將卡內餘額用至10元或以下才可拍卡。呼籲居民在拍卡領取優惠前,先核實消費卡餘額。

    拍卡服務點共有174個,領取新卡服務點共有10個,身份確認服務點有90個,分佈於各區的政府多個辦公地點及金融機構網點。

    各服務點位置可於“電消計劃”專頁查閱(www.dsedt.gov.mo/econsumo/zh-hant/topup_loc.jsp)。

    網頁的“領取須知”專區(https://www.dsedt.gov.mo/econsumo/zh-hant/pickup_info.jsp),匯集不同領取方式的注意事項,並上載了各項文件,方便居民細閱及下載。

    同時,歡迎居民在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半至5時45分),按下列途徑查詢:

1. 登記事宜(澳門金融管理局)

電話:2856 5080 / 2856 5088

電郵:econsumption@amcm.gov.mo

 

2. 一般事宜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電話:6299 8235

電郵:econsumo@dsedt.gov.mo

 

資料來源: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 金融管理局

轉載自澳門特區政府入口網站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