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受資助托兒所、非住宿及非應急性社會設施暫停運作延至10月3日

2021年09月28日

社会工作局公佈,因应疫情的发展,保障服务使用者尤其幼儿和长者,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除住宿院舍和应急支援服务外,其餘的社会服务设施,包括所有受资助托儿所、日间护理和社区设施等,暂停运作的期间將延至10月3日,社会工作局並呼吁非受资助设施跟隨有关防控措施。
 
在上述期间,全澳长者院舍和康復院舍亦將继续停止家属进入院友房间探访。家属如有需要,可联繫院舍以预约方式,在院舍的探访专区与院友相聚,或以视像方式与长期臥床的院友会面。此外,由社会工作局举办的各项活动均会取消,而长者公寓展示区也將继续暂停开放。
 
社会工作局期望市民理解及作出配合,至于各类设施的续后运作安排,將会视乎疫情的发展再作公佈。市民倘有需要,可向所属设施查询其运作安排。

 

資料源自:社會工作局

轉載自澳門特區政府社會工作局網站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