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長者權益保障法律制度》填色創作比賽接受報名

2020年10月29日

為配合第五屆 “普法新TEEN地” 青少年法律推廣月系列活動,進一步推廣《長者權益保障法律制度》內容,由社會工作局主辦、澳門漫畫從業員協會協辦的“《長者權益保障法律制度》填色創作比賽”,由即日起至11月13日接受報名,歡迎就讀本澳小學的學生踴躍參與。
 
是次比賽設有初小組(就讀本澳小一至小三的學生)及高小組(就讀本澳小四至小六的學生)。兩個組別分別設有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各2名及優異獎各10名。上述得獎者均可獲得禮券及獎狀,面額分別為3,000澳門元、2,000澳門元、1,000澳門元及500澳門元。主辦單位期望藉著比賽讓兒童發揮個人才華,進一步認識及關注《長者權益保障法律制度》。
 
有關活動章程、報名表及填色稿件已上載至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及澳門特區長者服務資訊網www.ageing.ias.gov.mo。參賽者需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已完成的作品於活動日期內遞交至社會工作局長者服務處(澳門巴掌圍斜巷19號南粵商業中心13樓)、澳門漫畫從業員協會(澳門洞穴街46號金馬花園地下D舖)或澳門文化藝術教育中心(澳門友誼大馬路友誼大廈2樓A)。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社會工作局83997705或澳門漫畫從業員協會6667 3224。

 

下載:
章程
報名表
填色稿件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