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社會工作局舉辦“2020年度長者日-網上攝影活動”

2020年09月30日

為肯定長者對社會的貢獻,弘揚敬老愛老文化,特區政府將每年農曆九月初九(重陽節)定為“長者日”。為慶祝本年度澳門特區長者日,社會工作局將於10月1日至31日舉辦一項「我與親長的甜蜜時刻」的網上攝影活動,歡迎市民踴躍參與,藉此機會更多關懷長者。

「我與親長的甜蜜時刻」網上攝影活動,對象是年滿12歲或以上的澳門居民,參加者與至少一名年滿65歲或以上的長者合照,並將相片上傳至專題網頁:www.ageing.ias.gov.mo/game2020/index.php;每名參加者只限參加一次,而每張相片只限上載一次。社會工作局將於活動結束後,透過電腦隨機抽出30名得獎者,每名得獎者可獲得1,000澳門元的餐飲禮券。得獎名單擬訂於2020年11月27日於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及澳門特區長者服務資訊網www.ageing.ias.gov.mo公佈,並有專人致電通知得獎者。

有關活動詳情,可於社會工作局網頁或澳門特區長者服務資訊網瀏覽;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社工局長者服務處8399 7705查詢。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