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網上有獎問答遊戲”

2020年09月21日

為響應國際失智症協會將每年9月21日定為世界失智症日,社會工作局與衛生局於9月21日至10月16日期間合辦“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網上有獎問答遊戲”,歡迎市民大眾踴躍參與。
 
是次活動目的為加強市民對失智症友善社區的認識,鼓勵市民參與構建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減少對失智症的負面標籤,共同關懷、體諒和包容失智症患者及其照顧者。
 
市民可登入“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網上有獎問答遊戲”專題網頁www.ias.gov.mo/game2020/index.php,閱讀有關文章並回答10題與“失智症友善社區”相關的問題,全部答對者即可參加電腦隨機抽獎。中獎名額共30名,得獎者可獲得獎金300澳門元。
 
得獎名單將於11月4日上載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衛生局網頁www.ssm.gov.mo“資訊專頁”專區內的“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專頁”,以及澳門特區長者服務資訊網www.ageing.ias.gov.mo。得奬者將收到電話通知。領獎日期為11月9日至30日,領獎地點為澳門巴掌圍斜巷19號南粵商業中心13樓社會工作局長者服務處。如有查詢,可致電社會工作局長者服務處8399 7705。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