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協助長者及康復機構服務使用者申領消費卡安排

2020年03月16日

特區政府將向澳門居民發放電子消費卡,考慮到部分長者及殘疾人士在申領程序上可能有需要協助,社會工作局協調本澳社會服務機構,為有需要協助的長者及殘疾人士,辦理電子消費卡申領手續。
 
其中,社工局協調了34間長者及康復院舍(見附件),協助有需要的住院長者及住院殘疾人士辦理登記及申領手續。
 
同時,社工局亦協調了7隊家居照護服務隊(見附件),協助有需要的服務使用者辦理登記及申領手續。81間受資助長者及康復日間服務中心/社團(見附件),協助有需要的服務使用者辦理登記手續。
 
對於本澳其他有需要的長者、殘疾或其他有需要人士,倘需協助,可前往本澳29間家庭及社區服務中心(見附件),工作人員可協助辧理登記手續。
 
詳情可瀏覽社會工作局網頁 www.ias.gov.mo。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社會工作局長者服務處83997723或康復服務處83997756。 

 

資料來源:社會工作局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