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初學者英語系列:初級英語會話I English for Beginners (Elementary English Conversation I)

2022年08月15日

主辦機構 理工-貝爾英語中心
課程內容 通過此課程學員將加强聽力能力以便進行溝通。同時,藉學習不同話題(包括家庭朋友、喜愛與不喜愛、問路、逛商場、城市、醫院等)進行英語對話、描述,表達意見及學習各類詞彚(數字、時間、飲食等)以提升日常生活之英語溝通能力。 外國導師任教。
上課地點 澳門理工大學明德樓3樓 理工-貝爾英語中心
開課日期 29/08 - 10/10/2022 (逢周一及三, 公眾假期停課)
上課時間及形式 14:30 – 16:30
授課語言 英語
學時 20小時
名額 24
招生對象 15歲或以上(適合長者報讀)且已完成預備英語會話或具同等英語水平之學員
費用 1,600澳門元
報名方式 親臨或網上
查詢電話 8599 3163
備註 - 經繳交學費後,如該課程未能開辦,已繳學費將獲退回;各項課程一經開辦,已繳學費恕不退回。如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53) 8599 3163。 - 網上提交的所有資料將獲保密,並只作課程報名用途。 - 請務必提供準確的身份證明文件編號、中文姓名及英文拼音姓名,本校財務處只接納持有資料正確的付款通知書。 *報讀上述課程建議年齡為15歲或以上(適合長者報讀) 如報名人數超出課程上限,將以電子抽籤形式決定入讀名單。

有關資料轉載自理工-貝爾英語中心

課程的詳情以開辦課程的機構公佈為準,倘有查詢,可直接聯系相關機構。

返回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