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入門英語學習系列:初級英語會話I English for Beginners Round 1 (Elementary Conversation I)

2022年04月13日

主辦機構 理工-貝爾英語中心
上課地點 澳門理工大學明德樓3樓 理工-貝爾英語中心
開課日期 04/05 - 08/06/2022 (逢周一及周三)
上課時間及形式 11:00 – 13:00
授課語言 英語
學時 20小時
名額 24
招生對象 16歲或以上人士
費用 1,600澳門元
報名方式 親臨或網上
查詢電話 8599 3163
備註 - 經繳交學費後,如該課程未能開辦,已繳學費將獲退回;各項課程一經開辦,已繳學費恕不退回。如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53) 85993163。 - 在按下 [提交] 前,請先確認您已填寫所有必需填寫的欄位,網上提交的所有資料將獲保密,並只作課程報名用途。 - 請務必提供準確的身份證明文件編號、中文姓名及英文拼音姓名,本院財務處只接納持有資料正確的付款通知書者之繳費。 * 本中心課程只接受16歲或以上人士入讀。 謹確認本人已滿16歲。 如報名人數超出課程上限,將以電子抽籤形式決定入讀名單。

有關資料轉載自理工-貝爾英語中心

課程的詳情以開辦課程的機構公佈為準,倘有查詢,可直接聯系相關機構。

返回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