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瑜伽初班

2022年02月22日

主辦機構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望廈社區中心
課程內容 現今人士平常於投入工作時間很長,從而使身體某些特定位置過份緊長,容易感到疲倦。即使有休息,仍會感覺身體沒有完全恢復。在課堂中,會安排針對肩膀、腰背部,和膝蓋的瑜伽動作進行練習,使這些位置得到完全的伸展。在練習動作過程中,亦會要求學員注意其呼吸節奏, 因有節奏性的呼吸,再配合相應的瑜伽動作。會令學員得到精神上的放鬆。一小時的課程,教練會示範動作、解釋細節,之後再跟學員一起練習。所以節奏會以平衡協調體位為主,課程後段十五分鐘,會是針對調節呼吸,放鬆靜心為主,整個課程以達到身心靈平衡為目的.
上課地點 澳門慕拉士大馬路178-182號望廈社屋望善樓3樓C3
開課日期 2022年3月3日
上課時間及形式 星期四 20:15-21:15
授課語言 中文
學時 10
名額 13
費用 500元
查詢電話 28347287
備註 課程的詳情以開辦課程的機構公佈為準,倘有查詢,可直接聯系相關機構。
返回
返回頁首